熬一熬看看

【獒龙.警察au】潜意识犯罪

其实我挺无奈的,打【杀龙】tag并不是为了博眼球,而是这篇本来就有这条线。如果我不打的话,同好能不能够看到?

我现在是很喜欢,所以才写文抒发一下。(耸肩)总之在这里说一下吧:

獒龙是王道,杀龙是我的一点情愫。

恩,文去tag了。

对了,今天中秋,下午会有一更,大家中秋快乐哦!

下一次点梗……估计快了,^-^


9.16日新增

嗯,其实我能理解有几个姑娘跟我说的让我不要打【杀龙】tag这件事,因为在我,也不喜欢三角恋。也许在主标题上没有杀龙的确很不公平,这里是我自己的问题了,因为在这篇文里,獒龙是自始至终的一对一,杀龙也不是什么可怜兮兮的暗恋,纯粹只是甚于亲人的一种关系——我能肯定的是:非爱情。所以标题没有加上这一对,而私心,在tag里放上了。【杀龙】党还是比较冷僻的存在,姑娘们好不容易找到一篇文却发现是擦偏锋,我明白的确会觉得不舒服。——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,不管怎样,不希望弄得太僵,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俩之间相处的模式。如有冒犯,还请谅解!


评论(39)

热度(27)